close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書籍館;星星小王子:來自亞斯伯格星球的小孩

博客來書籍館;星星小王子:來自亞斯伯格星球的小孩

產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vip--af0000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53898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vip--af000027898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e-coupon 2012,博客來書店,1i6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書局,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折價券2012,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

作者:肯尼斯.霍爾 譯者:侯書宇、侯書寧 出版社:智園 出版日期:2009年12月01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8560741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博客來書籍館;星星小王子:來自亞斯伯格星球的小孩

top   猶如聖修伯理筆下來自另一個星球的小王子,肯尼斯帶領我們進入他那神祕又獨特的宇宙……  肯尼斯.霍爾8歲時被診斷出患有亞斯伯格症,雖然他頭腦聰明,口齒清晰,但早年的求學經驗卻非常辛苦,他獨特的行為模式常常被人質疑、誤解,他卻認為自己才是正常的孩子。在他被診斷出有問題後,英國教育部提供他一台手提電腦,因此誕生了這本書。  本書充滿了10歲小作者的童言童語,及溫暖質樸的繪畫,是一本動人的小書。肯尼斯對於智慧的探索,讓他了解自己和別人的不同,學會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並最終產生對別人的責任心。他說:我喜歡亞斯伯格症,有亞斯伯格症的人很誠實,看事情的角度也比較透徹……第一章 我是誰  哈囉!我是肯尼斯.霍爾,我今年十歲。我是個金頭髮、  藍眼睛的男孩。我喜歡保持我的頭髮在四號長度。第二章 我的不同  對我來說,我很難知道我到底哪裡不太一樣,因?我覺得我才是正常的。第三章 我的優點  患有亞斯伯格症的小孩,非常坦率誠實。誠實是亞斯伯格症的優點之一,或許也是最好的優點。第四章 我的信仰  生命中充滿禮物,但是往往因為人們的盲目而被浪費掉。最可貴的禮物應該就是和平與智慧了吧。本書特色  猶如聖修伯理筆下來自另一個星球的小王子,肯尼斯帶領我們進入他那神祕又獨特的宇宙……  肯尼斯.霍爾8歲時被診斷出患有亞斯伯格症,雖然他頭腦聰明,口齒清晰,但早年的求學經驗卻非常辛苦,他獨特的行為模式常常被人質疑、誤解,他卻認為自己才是正常的孩子。在他被診斷出有問題後,英國教育部提供他一台手提電腦,因此誕生了這本書。  本書充滿了10歲小作者的童言童語,及溫暖質樸的繪畫,是一本動人的小書。肯尼斯對於智慧的探索,讓他了解自己和別人的不同,學會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並最終產生對別人的責任心。他說:我喜歡亞斯伯格症,有亞斯伯格症的人很誠實,看事情的角度也比較透徹……目標讀者群  心理諮商工作者,教育學系師生,學校輔導老師,社會工作者,亞斯伯格症、自閉症、廣泛性發展障礙、學習障礙的患者及其親友,關心教育、孩子成長的一般大眾父母家長作者簡介肯尼斯.霍爾(Kenneth Hall)  金頭髮、藍眼睛的北愛爾蘭男孩肯尼斯.霍爾,8歲知道患有亞斯伯格症後,他的人生徹底地改變,也因為知道自己為何與眾不同而變得快樂多了。他喜歡閱讀,擁有過人的記憶力與數理能力,並以高分通過英國曼薩協會智力測驗成為會員。他喜歡睡在睡袋裡看冒險小說,長大的志願是睡袋品質測試員或出版社總編輯。肯尼斯從一開始無法了解自己為何與別人不同,到能夠接受自己的獨特,進而以自己為傲。他覺得自己有責任要寫這本書,目的就是要幫助更多的人認識什麼是亞斯伯格症。譯者簡介侯書宇  1991年在台北出生,翻譯本書時就讀於台北市介壽國中。  「這本書是生平中翻譯的第一本書。」侯書寧  1994年在台北出生,翻譯本書時就讀於台北市民生國小。  「這本書我幫忙翻譯了三頁,其他都是姐姐的傑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義購物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