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清涼不悶,有別於市售同產品



身為女生.得天獨厚的禮物,就是每個月的「經期」

在這段時間裡…身體狀況欠佳、精神狀況欠佳、皮膚狀況欠佳、「脾氣」也欠佳

然而,擁有舒服的衛生棉是……最 !重!要!的!!!

這次能嘗試體驗UFT「草本漢方」的衛生棉,光看這張DM廣告,其實就很讓我期待!!!

100702172020.jpg

以前,也曾有過一次使用「漢方」衛生棉,因為是跟同事借的,所以也不知道是什麼牌子

不過,自從使用一次之後,覺得很舒服、也不會有異味,印象挺不錯的!!!但我印象裡那似乎是直銷的,不是開架式商品

而…這次

總算能瞭解一下「草本漢方」衛生棉是怎麼一回事了~~~

DSCN4856.JPG

收到產品時,它是一個紙袋、用小包裏方式收到的

由於從外表看不出個所以然,所以我很快的將它給拆了!~

裡面有一張DM、以及五包的試用品
DSCN4857.JPG
DSCN4858.JPG

這五包,其中有一包摸起來比較厚,但我也沒多想,一看到外包裝我就開始…又認真的看起來了

DSCN4861.JPG

UFT蘆薈草本漢方衛生棉有七層保護唷!!!
cats.jpg

而且,還有五種天然草本植物添加成分,這也是「舒服」的秘密所在!!

1.薄荷.舒緩搔癢

2.魚腥草.保持乾淨

3.香附.去除異味

4.冰片.清涼舒爽

5.蘆薈.滋潤肌膚

話說回來,這次拿到的體驗品是「隨身包」

我喜歡這個隨身包!!!!因為它實用性、重覆使用性超強!!!

DSCN4864.JPG

看到沒!!??它有夾鏈袋設計唷!!!這樣我就可以每個包包裡都隨身攜帶,不怕「意外」突然報到!!

隨身包不僅僅只是一個塑膠袋而已,裡面的棉用完,還可以補充再使用,另一方面也避免"白包"(衛生棉)大方露臉的尷尬

打開夾鏈袋,每一隨身包裡,有二片:一大一小。

DSCN4865.JPG

大的是衛生棉、小的是護墊!!!

嗯嗯!!!這確實是一般會用到的、也是平日會用到的、不得不再次稱讚一下…太適合啦!!

DSCN4866.JPG

不管是大的小的都有綠綠的「狠貼」封口貼,我比較喜歡這樣的狠貼

雖然其他牌子的也有這樣的設計,但是一但拆開之後、要再把用過的包好綑好丟掉,這個綠綠貼就不黏了

丟進垃圾桶它還會自動散開哩!!!看起來既噁心又不乾淨!!

UFT衛生棉&護墊的包裝就不會唷!!!

DSCN4867.JPG

拆開後要把使用的包回去,它一樣很黏,不用我再大力捏好綠膠

很輕鬆就能帥氣的地將它丟入垃圾桶,而且…還不會"散開"噢!!!! 我尬意啦!!!

另外,還有一點,我也認為這包裝做的不錯!!就是封邊!!!
DSCN4875.JPG
二邊都封的牢牢的!!沒有一絲「微破」的痕跡

僅管我從隨身包裡拿出來邊邊都東折西折的也很不賴唷!!

之所以提出這點是因為我平常從自備小袋子拿出來可能太粗魯或是塞太多,邊邊都會微破

感覺好像在用「舊舊的」衛生棉

UFT草本衛生棉不會呢!!!

回到正題上!!這次的天時地利人和方面都搭不上,真正有體驗到的…就只有護墊!!所以就先說它吧!!

100518160341.jpg
平時,在經期前、後,我才會特別使用它

避免沾到底褲的同時,也保持私密處的衛生
DSCN4870.JPG

UFT護墊長度16CM

UFT護墊打開和其他的沒有特別不同之處
DSCN4871.JPG
壓花設計也雷同
DSCN4873.JPG
斑馬背膠間斷式設計…這點還不錯,因為它牌的斑馬背膠是「橫式」的

而UFT是「直式」的,用的膠較廣邊,也較好貼於褲底,不易移位晃動

使用之後…才知道「不一樣」在哪裡!!!

它.涼涼的

它.不因為悶而有搔癢感

它.接觸肌膚面很溫和不會感到粗糙

它.沒有怪味道飄出來

草本漢方的護墊沒有中藥味,是很棒的一件事!!

我不喜歡用「特別」的棉,還要這麼高調

再來,是此次體驗期間暫時無緣接觸到的「一般日用型」
100518163036.jpg

一般日用型長度有24CM噢!!!
DSCN4876.JPG

UFT一般日用打開是這樣子

它旁邊有圍邊,不用擔心側漏問題
DSCN4878.JPG

而且有高分子鎖水力功能,衛生棉那一圈深壓線讓吸收更快、更鎖水!!

另外,我終於注意到其中一隨身包特別厚那一袋

裡面果然多了一片,還是「夜用型」的噢!!
DSCN4874.JPG
100518162638.jpg

UFT夜用型衛生綿長度有29CM

雖然是夜用,依然「超薄」

不會有紙尿布大包感出現!!

DSCN4879.JPG

夜用型的前、後很不一樣

前面採用三朵壓花式設計,就算有一些流量到前面也是鎖得住

後面因為「夜用」,顧名思義一定要用特別大範圍來鎖住流量的啦!!!

至於中間有一塊長方型,特別加強吸收的,這一塊日用型也有噢!!


這次的UFT「蘆薈草本漢方」衛生棉體驗

不但讓我終於瞭解「草本漢方」成分

也使得原本對其印象就不錯的我,更加對這種產品更加分!!

開架式目前似乎沒有看到這款產品

一分錢一分貨,當然我也希望價格上更親民的話,那就完美了!!!

選擇適合自己的衛生用品,選對的話…

舒適度OK!!

心情指數OK!!

一切都…OK!!!

網站網址

http://utf.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衛生棉,UTF衛生棉,衛生棉條,漢方衛生棉,U草本衛生棉,負離子衛生棉,草本負離子衛生棉,
草本漢方衛生棉,衛生棉品牌,中藥衛生棉,漢方草本衛生棉,天然草本衛生棉,UTF天然草本衛生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義購物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