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會回購此商品嗎? : 方便好喝還會回甘~會




賽風~是虹吸壺Syphon的中譯;短尾貓,不難發現他的蹤影,特別的尾巴卻讓人印象深刻!
沒有品牌背景的我們,擁有的是二十幾年師傅所精選的咖啡豆,五十幾年經驗老師傅專業烘焙,

加上我們堅持的手工煮法!不需華麗文藻描述,仍能讓您驚嘆,想一嚐再嚐!

咖3.jpg

使用精心挑選100%原豆,保證新鮮烘焙,現場磨豆後使用虹吸壺一壺一壺現煮。
採用黑貓宅即便低溫冷藏配送。就是要咖啡在完美的賞味期限內,送到您手中。
讓您能立即品嚐手感現煮得好滋味

咖1.jpg

包裝︰1000c.c瓶裝。

保存方式︰冷藏5度C以下。

最佳賞味期︰7天。

咖.jpg

短尾咖啡:
以黑咖啡為底,佐以三花奶精及砂糖的完美比例,完成了香醇短尾咖啡,款待您愛喝咖啡的味蕾

咖4.jpg

我看過賽風的煮法~很特別喔~喝起來也口感相當的好喝~
先來嚐嚐短尾咖啡~
咖啡.水.砂糖.奶精

咖5.jpg

短尾咖啡喝起來不會很甜~稍微有點苦苦的~
還能接受~不過喝完後嘴裡還會殘留著咖啡味喔
可以加點鮮奶風味更佳口感更棒喲~

咖8.jpg

我家瑄瑄每次看到我喝咖啡也都吵著要喝哩~
這天剛好是假日~破例讓妳偷喝一小杯
嗯~好喝好喝明天可不可以再喝
麻麻我知道好喝~但是小朋友不可以喝太多喔~這是麻麻我的最愛喔

咖9.jpg

黑咖啡:
手工現煮純粹黑咖啡,屏除了雜味與澀味。

咖6.jpg

咖啡.水

咖7.jpg

雖然很苦~但是多喝幾口會發現越順口喔~而且很回甘
像我本身其實不太敢喝黑咖啡的~因為我超怕苦的
但是多喝了幾次後發現還蠻好喝的


咖10.jpg

不敢喝純黑咖啡的人可以加入鮮奶更好喝喔
想喝咖啡又懶的出門買又想喝現成的{在說我嘛}

咖2.gif

網站網址

http://isyphon.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手煮咖啡  咖啡弄 咖啡機 西雅圖掛耳式咖啡,掛耳式咖啡包,掛耳式咖啡濾紙,掛耳式咖啡袋,ucc 掛耳式咖啡,短尾賽風掛耳式咖啡,現煮咖啡,黑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義購物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