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產品的地方: 眼線筆我好愛啊!!!!!!!! 包裝走黑色路線 很有神秘感


這次要試用的是彩妝品是"克麗緹娜"最新推出的彩妝商品
在我印象中"克麗緹娜"是護膚中心
現在也出了彩妝的部份(目前於克麗緹娜全省專門店均有販售)
DSC00001-tile.jpg

包裝的超仔細的!還用了個粉紅紗袋裝著彩妝品(整個公主風都出來了)
還附上了產品DM(還用文件袋裝著耶!好貼心喔!一開始我以為是正式公文 嚇了我一跳 仔細看才知道是產品DM 哈)
裡面裝了四支的彩妝品
1.一筆勾消遮瑕筆
2.大眼魅眼線筆
3.擒人睫睫毛膏
4.眉開顏笑美眉筆
(名字都取的好特別啊!更加深了我的好奇感)
DSC00008.JPG

每一支彩妝上面都有印上美麗薔薇LOGO,好公主風啊!!!!!

先來介紹本妝系 眉開顏笑美眉筆
DSC00005-tile.jpg

本妝系 眉開顏笑美眉筆 有2種顏色 (亞麻色 咖啡色)$320/支
這次拿到的是咖啡色的美眉筆

使用方法
.首先使用斜角描繪出眉峰,記住!最重的顏色一定要從眉峰下手,描繪出眉峰的位置之後,再往眉尾延伸,拉出眉尾的線條,眉頭間的空隙可輕輕畫上就完成了!

適用對象
.想讓眉形自然、漂亮的人
DSC06882-tile.jpg

話說 本人我沒有畫眉毛的習慣耶!因為夠粗夠黑了!我一直嫌我的眉毛好粗啊!(踢)
不過 偶爾也想試試看畫上咖啡色的眉毛 但是 本人不會畫 所以這次是我姊幫我畫的(冏)
我真的不會用眉筆耶!(好弱喔!)
話說 我畫上眉毛以後 我好想笑喔!有夠明顯的 整條眉毛的顏色好明顯
我姊一直說 我都變成蠟筆小新
DSC00039-tile.jpg
筆頭是斜角式的,看起來顏色就頗深的!面積比鉛筆式的廣大,可以畫的比較快!
anigif36.gif
是用旋轉的方法把眉芯給轉出來!(裡面有添加蘆薈保濕成份)


第二個介紹的是本妝系 大眼魅眼線筆$360/支

DSC00010-tile.jpg
個人超愛這支的啦!眼線對女生來講是很重要的!
【超細長筆尖】
特色
.輕滑筆尖,眼線液自然流出 外眼線、內眼線畫起來每個細節都是完美呈現
.色澤持久
.服貼速乾不結塊
.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掌握度極高書寫型墨水筆管

誰最適合
眼妝新手、特別適合想擁有一雙明亮有神大眼睛的人(我想女生都想要有一雙大明亮的眼睛)

DSC00044-tile.jpg
這支比我自己在使用的眼線筆還要來的細,而且筆頭好軟啊!!!
如果想要畫粗一點就畫個2~3次(重複描繪),個人比較愛細細的眼線
DSC06825-tile.jpg
我的眼睛是一單一雙,所以大部份我都會貼上雙眼皮貼讓兩隻眼睛變的一樣大
不過光是這樣還不行!還得戴上放大片才夠有神啊!素眼素眼超素的!完全是放空的狀態
雖然上了眼影,放大片,還有雙眼皮貼 但是我還是很不滿意
一定得上眼線才行啊!眼線可是悠關於有神沒神的交界呢!
DSC06840.JPG
這次我只上了外眼線的部份,而且我只畫了細細的一條!果然上了眼線有差耶!有神多了!而且眼線也很明顯的黑啊!
快乾是這支眼線筆的大優點,但是好像搓一搓眼線就會不見(驚)比較不太防油的說(我的眼皮很從容易出油啊!)

第三個介紹的是素顏系 一筆勾消遮瑕筆
DSC00016-tile.jpg
想把錯誤一筆勾消?
.真人美肌,一手搞定,拋棄PS修圖,讓你有圖就有真相
.超細二氧化鈦通透粉體,輕鬆延展不卡粉
.結合超高保濕成份,保養與亮膚,面子裡子都兼顧
.各種肌膚都適用,質地輕盈無負擔

特色
.添加乳油木果、黃岑、維他命E等成份,在遮瑕的同時兼顧保養與亮膚
.超細二氧化鈦通性粉體
.融合高保濕成分,能輕鬆在肌膚上延展開來

誰最適用
.有熊貓眼、痘痕肌或任何臉部瑕疵,又想對自己肌膚懺悔的人,害怕遮瑕膏會像戴面具,帶給肌膚沉重負擔的人、任何膚質想愛美的人
DSC00020-tile.jpg
好像毛筆啊!(哈)是按壓式的喔!我第一次按了好久才有東西跑出來 哈
不過按出來的顏色好像偏亮膚色的感覺耶!不過質地確實比起遮瑕膏來的清爽多!偏水的遮瑕筆!刷毛也挺軟的說!
這次我試用在我那非常棘手的紅痘疤!黑眼圈的話(是有點深)但是稍微上個底妝我的黑眼圈就比較不明顯所以也比較少遮瑕黑眼圈
DSC06814-tile.jpg
上圖是已經上過底妝了!不過紅痘疤依舊給他很明顯啊!!!看我使用一筆勾消遮瑕筆
好像有遮了一點喔!痘疤有比較不明顯了點(我痘疤太紅了啦!)
凸痘疤好像就比較沒辨法遮的說!!!(因為太凸了)


第四個要介紹的 擒人睫睫毛膏 $360/支
(個人覺得這名字取的真是好
DSC00013-tile.jpg
挺胖的一支睫毛膏

特色
.超獨特蝴蝶刷設計
.超柔軟質地配方
.絕黑亮感質地
.優異的持妝效果

誰最適用
.想讓睫毛濃密纖長的人,不想戴假睫毛卻又想強調眼睛愛人的人,需要強調眼妝怕被人以為上課閉眼睛的人
DSC00047-tile.jpg
話說這支睫毛膏我差點拔壞掉,因為好像有個卡準,我還硬拔,結果就只拔了上頭的銀色蓋子(
刷頭算細了!就我之前拿某開架牌的胖胖睫毛膏來筆
刷毛還蠻細的說,一邊是刷纖長(間隔較寬那面),一邊是刷濃密(應該看的出來吧!往下的那一面就是)
DSC07461-tile.jpg
個人比較滿意的是刷纖長的部份,用刷纖長那一面刷,我的睫毛更明顯了(我現在才發現我有一根睫毛是金色的 驚
睫毛膏整個很顯色啊!(我也只塗黑色睫毛膏 哈)
刷完纖長我就接著刷濃密 嗯...話說 會結塊耶 我只刷了一次的濃密,但是效果沒有我想像中的濃啦!結塊 我不愛
DSC07461-tile1.jpg
下睫毛 我還挺不會刷下睫毛的 每次都把下眼皮用的一點一點黑黑的
我就想到用棉花棒抵住我的下睫毛刷 真是個好方法 一點也不會去用到下眼皮喔!
我是用纖長面去刷下睫毛的,再把睫毛膏拿直的刷!出來了 我的下睫毛出來了!!!喔耶!話說下睫毛畫出來 眼睛好像會變大耶!

DSC07477-tile.jpg
我還特地用溫水沖來測試(有的睫毛膏可以用溫水就卸掉了)所以我也來試看看
很明顯的 睫毛膏被沖掉了某一部份(冏) 其它像眼線;遮瑕;美眉筆都完好如初!防水度不錯喔!
接下來用卸妝油看卸的程度是如何!彩妝類的用卸妝油卸都會很乾淨的說(話說我之前都不使用卸妝油,都用卸妝乳居多)
後來知道怎麼正確使用卸妝油後,卸妝油就是我必備的卸妝聖品啊!

防雷..................................
完妝照 

網站網址

http://bhb.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完美樂園 艷陽防護,完美樂園 美顏彩妝畫眉之樂,完美樂園 勾魂媚眼,完美樂園 完美底妝,難搞彩妝,
隨心所欲 克緹 本妝系 彩妝組 眉筆、眼線筆、睫毛膏、遮瑕筆 完美樂園 芳香之美噴霧器,完美樂園 美容工具按摩器,
完美樂園 眉開顏笑美眉筆, 完美樂園 大眼魅眼線筆,完美樂園 擒人睫睫毛膏,完美樂園一筆勾消遮瑕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義購物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