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韓國BUGSLOCK純天然香防蚊手環的地方為: 有效,味道不濃,方便,可重複利用,環保
自從有了小孩,正式晉升為爸媽一族之後,對小孩的皮膚總要特別注意,除了因為小孩的肌膚比較嬌嫩之外,家中的其他長輩也會在有意無意之間的"關心"一下...壓力粉大溜....尤其是夏天,蚊子飛舞肆虐之時,更是我耳根不得清境之際啊....舉凡小孩的手上,臉上或腳上,只要多了一個被叮咬的包,長輩的"關心"就響起~為此,我特別注意市面上及網路上的防蚊產品,到目前為止,最方便也最推薦的就是今天要分享的"韓國原裝進口防蚊手環",家中有小孩,或是對市面上的防蚊商品沒啥信心的朋友,請耐心看完我的分享心得喔~
    話說前頭,為了讓小孩在家裡或是出外上學,能夠"盡量"的避免被蚊子叮咬,有揮發性的防蚊商品還有味道太濃的我都不太使用,例如噴*,或是水霧式的,電蚊香和傳統式的蚊香我都選在小孩不在家的時候使用,但是小孩最貼身的防護反而很頭痛,所以這一次的"韓國原裝進口防蚊手環"試用讓我印象深刻的對他有好感,他的包裝如下圖:

    不好意思,我的手機畫素不太高,有一點模糊...
    樣式很簡單,不花俏,沒有過多的裝飾,加分加分~
    他是用密封式包裝的,這樣不會日曬而讓商品變質,上方撕開後(蠻好撕的唷~我直接用手就可以撕開了)裡面還有一道夾鏈,夾鏈打開後才是手環,我收到的是粉綠色的,是麂皮的材質,上面有一排小孔,可以調整你需樣的大小之後扣上,有一點出乎意料的,在我打開包裝之前,有聞到一點點香茅的味道,但是不會很濃,我原以為是被封在包裝內的原因,但是當我打開夾鏈拿出手環時,香茅的味道不會太濃耶~如果太濃,我反而不太敢把手環戴在小孩的手上,畢竟天然的香茅,味道不該太重太濃厚,那反而會讓我懷疑有化學香料的成分存在.
    下面是我家麻豆一號帶在手上的樣子(笑得不太漂亮啦~因為她喜歡粉紅色...)


    純天然的香茅精油成分,通過皮膚安全檢測,所以我不擔心會引起過敏或皮膚癢,只可惜~喜歡粉紅色的小妮子在拍照完就要求拿下來,因此,換我家麻豆二號上場啦~

    今年足兩歲的麻豆二號,由於偶而還會吃手,所以我將手環帶在手臂上,沒多久就證明這樣做是對的:

    怪咧??手有哪麼好吃嗎??還好這一款的香味並不濃,戴在手臂上這麼靠近小孩的鼻子嘴巴,我並不擔心小孩會排斥這味道,也不擔心會因為洗手而弄濕了手環,影響防蚊的效果,家有小孩的朋友建議也可以將這一類的商品戴在手臂上喔~小孩比較不會因為好奇而去摸,沒洗手就拿東西吃,這樣就不好啦~
    對了~拿手環之後,一定要去洗手喔~切記!!
    使用起來方便,不知防蚊效果如何??我家外面有花台,花台外下方就是水溝,可想而知,蚊子不會太少,所以~下一張就是麻豆二號親身試用的情形:澆花~


    防蚊效果如何??這樣說吧,我眼看著一隻蚊子從兒子頭上飛過,消失在鏡頭之外,等我拍完照回室內,我的腳上就多了兩個包.....至於麻豆二號咧....他澆花玩得很高興,雖然澆花器裡根本沒裝水...當然,身上沒有一個被蚊子叮到的包!!
    唉~我可真是捨身陪君子啊....代價是被蚊子咬...
    接下來就把兒子交到我公婆的手上啦~還特別交代婆婆,注意一下蚊子會不會去咬我兒子的情況,不過咧~在我傍晚回婆家時,手環已經沒戴在兒子身上了,可能我用太緊了兒子不喜歡,所以就把手環拿下來了,不過呢~剛好讓我用上!!因為我婆家的廚房是加蓋在水溝上的,蚊子會從地面的排水孔飛出來,每次煮飯我都要不停的走動+揮手趕蚊子,一頓飯煮下來,還是免不了腿上幾個包,嚴重時還得趁著煮飯的空檔,先去擦藥,不然會癢的無法煮下去~就讓我親身體驗一下"韓國原裝進口防蚊手環"的防蚊效果吧~
    我是戴在腳踝,尺吋剛剛好~在煮飯的過程中,我一邊講電話一邊拿鍋鏟,近一個小時下來,噹噹噹~都沒被咬耶~真的是太高興了~只可惜在我要幫小孩洗澡時.為了怕弄濕,只好把"韓國原裝進口防蚊手環"取下,也因此又被咬了好幾個包...
    用夾鏈的包裝是用心良苦又體貼的做法的唷~這樣需要取下手環的時候,就可以放回原包裝內,將夾鏈封好,香茅味道就不會揮發掉,下次可以繼續在使用,可連續使用12小時,麂皮的材質蠻不錯的,我喜歡他的質感,有一點厚度,顏色有四種,我收到的是最下面粉綠色的:

這是我從"韓國原裝進口防蚊手環"的官網抓的資訊,給大家參考一下:

還有用蚊子實驗唷~



    我比較想看到把手伸進去得人體實驗捏....

    我推薦的原因,出了使用起來真的有效之外,和我用過的他驅蚊或防蚊產品比起來,方便性好很多,味道不濃,成粉是100%純天然的,而且就算將來香茅的味道都揮發完全,我還可以噴上其他的金由商品,待在手上,或是放在其他地方增添空間的香氣,蠻環保的唷~
    推薦給大家唷~

網站網址

http://bugslock.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防蚊手環,bugslock 防蚊手環,防蚊手環效果,防蚊手環哪裡買,天然防蚊手環,防蚊手環diy,bugslock 防蚊手環,韓國bugslock,bugslock 天然防蚊手環,bugslock 全天然防蚊手環,bugslock 全天然驅蚊手環,bugslock驅蚊手環,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韓國bugslock防蚊手環,bugslock 純天然香茅驅蚊手帶,bugslock純天然香防蚊手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義購物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