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方便、簡單!隨時隨地就可以補充膠元蛋白
人體在25歲之後身體的膠原蛋白就會大量流失,一旦流失了皮膚就會變粗糙、容易有皺紋哦!!所以要趁年輕時多補充多一點的膠元蛋白>u<
今天要分享的是歐思捷,白雪肌!100%膠元蛋白





肌膚要維持肌膚健康,就要補充來自法國的Ⅰ+Ⅱ混合型水解膠原蛋白。
來自法國女人隱藏年齡的秘密武器-小分子膠原蛋白,從純淨的原料來源,高科技萃取技術,到嚴格的品質控管及美容科學實證,提供您更優秀的美麗選擇,歐思捷-白雪姬平均分子量2000Da,是極易為人體吸收的小分子水解膠原蛋白,同時運用最新技術減低一般膠原蛋白不易入口的獨特氣味,讓口服美容的口味更加順口,白雪姬-膠原蛋白100% 經過數次臨床試驗,針對肌膚保水度、肌膚柔軟度、以及幫助維持肌膚狀態的優異功效皆經儀器證實。
歐思捷 白雪姬-膠原蛋白100%的高度生理活性讓美肌保養效果事半功倍!



[圖片取至於歐思捷網站]


白雪公主的美麗秘密+0+~~
吃了我就會變白雪公主嗎(眾毆)





一盒30包,1包3公克
一天食用1~2包!
不過煉乳是分為早上起床跟晚上睡前會泡來喝



粉末很細緻!沒有味道




膠原蛋白需搭配維他C豐富的飲品飲用,才可促進膠原蛋白在體內的合成
所以我就搭配了廠商的維他命發泡錠一起泡囉~
其實我發現 膠元蛋白粉末要在白開水裡溶解還是要等一下下時間或者是稍微攪拌一下才會溶解!

不過我覺得...廠商附的發泡錠有藥味..煉乳有點不太能接受>口<"
喝來起有驚驚的感覺!所以第二次泡的時候我就換自己平時在喝的


其實煉乳食用膠元蛋白沒有很長的時間
美白效果沒有在我身上出現
不過皮膚變好、變紅潤是有的哦!!
連同事都說我皮膚變好了呢

網站網址

http://oxygenizer.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瓊義購物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