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書籍館;哪個媽媽不抓狂 --野蠻天使vs.瘋狂媽咪的親子戰爭



博客來書籍館;哪個媽媽不抓狂 --野蠻天使vs.瘋狂媽咪的親子戰爭


產品網址

二胎房屋銀行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49859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e-coupon 2013,博客來書店,1i6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書局,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折價券2013,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


博客來書籍館;哪個媽媽不抓狂 --野蠻天使vs.瘋狂媽咪的親子戰爭

作者:柯志恩 出版社:高寶 出版日期:2006年12月01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861850112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博客來書籍館;哪個媽媽不抓狂 --野蠻天使vs.瘋狂媽咪的親子戰爭

top 「選擇孩子就是選擇混亂、煩雜、爭吵和真理,他們會用很多方法讓妳明白,妳很難做好母親這個角色,他們也讓妳理解,妳絕不是想像中的那種優雅、能幹、敏銳的高度進化的人類。」親子關係的磨合,是我們這一世彼此都需要修鍊的課題。柯志恩繼「母職心體驗」後,再次提筆寫下兩個孩子的後續發展,重新檢視自己內心的矛盾,用更「謙卑」的態度來面對孩子所帶來一連串的衝擊。身為母親的她,更關切的是「為何我對孩子有這麼多的期望?」、「為什麼我這麼重視他的學業表現?」、「為何我會有這麼多的憤怒?」,這些以「為孩子好」的名義下,潛藏著多少母親的憤怒,而它的心理根源是什麼?當我們的心靈被焦慮及愧疚所包圍時,我們其實失去活在當下的恩典。每一個人的母職經驗都是相通但卻也是獨特的,作者從母親的感覺出發作為這本書的主軸,用自己一雙子女的成長歷程及親身管教經驗為實例,並在與孩子一連串衝突與妥協的過程中終究理解,「我不是生個『好』孩子來養,而是生個孩子來讓我變得更『好』。」藉由這本書的撰寫,重回爭執與妥協的現場,再次體認母職的難為與喜樂,可以說分享大於建議。既然人生有了孩子後,這麼長的試鍊、這麼多不按計畫的發展、這麼不完美的彼此,我們只能回到最真誠的內在,想到他們從自己身體滑落那一剎那的喜悅,以及暗自對天發誓,要一輩子保護他們的那份決心,當把那份本能的愛喚回來後,就會發現,擁有他們,就是這輩子最珍貴的資產!本書特色:柯志恩的母職再體驗 ~ ~ 我不是生個「好」孩子來養,而是生個孩子來讓我變得更「好」。選擇孩子就是選擇混亂、煩雜、爭吵和真理,他們會用很多方法讓妳明白,妳很難做好母親這個角色,而且你絕不是想像中的那種優雅、能幹、敏銳的高度進化人類。永無止境的親子戰爭,在你我生活中不斷上演 ~ ~ 當一位母親必須開掐死兒子的玩笑,才能確切表達自己的憤怒時,那種情緒是觸發身體每一吋神經的。慶幸的是,母親對孩子的情緒可以在任何時候從狂怒轉變成大笑,不像對上司或老公的怨怒可以存放許久,直到找到出口為止。作者者簡介電視金鐘獎與金鼎獎得主 柯志恩博士淡江大學教育心理與諮商研究所所長台灣省屏東縣人,國立政治大學教育系畢業,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傳播教育碩士,美國南加大教育心理系博士。曾任多項電視節目主持人暨發行人,榮獲1987年新聞局電視金鐘獎最佳社教節目主持人。現為淡江大學教育心理與諮商研究所所長,著有《我的存在不荒謬》《柯志恩談母職心體驗》兩本著作。

產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49859









snug





塑身衣






魚鬆






汽車貸款率利最低銀行2014

arrow
arrow

    瓊義購物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